初四天..是個好日子..感動丫..
我選擇的休假日 果然是個好日子..
今天一早早就計劃好了 我要去看特展..
所以 拎著我娘與大妹 就殺去 華山特區..
一到現場 我的媽丫 人人人人 都是人..
好想烙跑o 可是 我大妹殺去圖書館借DVD了..
只好和我娘 慢慢排隊慢慢等候了..
首先 我們進去的是 妖怪世界..
說真的 一進去 都是人頭..
裏面的人 都比妖怪來的還要多..
拍個照更是 頭來頭去的 完全拍不出原來的畫面..
所以 只好與我娘 走馬看花的 亂看一通了..
不到半小時就出來的我 因為大妹還沒挑好片子..
所以 只好又慢慢前往隔壁的萌世界去看看了..
反正 我有特權人員加持 所以 不用錢 哇哈哈..
結果 一進去 嘖嘖嘖 這果然是小朋友才會喜歡的地方丫..
....好....無....聊....丫....
我大妹還一直吵著要進來 嘿嘿 拍一些起來 取笑他..
包他看到照片 一定會口吐白沬 嘿嘿..
所以 今天的出遊 告訴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 哼哼 大家一起放假的日子..
真的是 人山人海 擠的 水洩不通 丫..
之後 一旁還有個迷你小故宮..
說真的 沒什麼特色 不過 入口處有個展..
倒是十二萬分的吸引我丫..超有特色的啦
我娘還說 這個比之前展出的 清明上河圖好看多了..
之後 好不容易等到我妹來會合了..
因為都出來了 想說 那麼 晚點順便去看看史努比展..
所以呢 就選擇了一家 579的牛肉面店吃午餐囉..
呼呼呼 中餐吃不完 老娘的麻辣牛肉麵太辣
請老闆加湯 吃不完 還剩餘二塊牛肉與麵 打包
大妹的麻辣麵 啃光光 所以他是豬 哈哈哈
我的酸辣湯餃15顆 剩餘五顆 所以打包
其中 有四顆送入大妹與老媽口中
小菜 花了90元 結果也是吃不完 打包
哈哈哈 四百元 除以2 所以一餐只要花200 / 3
所以一個人只花了 70元
之後 再前往京華城看史努比展..
史努比展 裡面嚴禁拍照
不果說真的 很不大 小小的 很..
唔 沒我想像中的..精彩 呵呵..
呼呼 順便逛了京華城內的大創百貨
感覺好痛快 館內通通39元
東買西挑 還花了3百多
不過 本日的旅遊就這樣 結束了

結論是 過年.放假的日子..
我們這種怕人擠人的 宅腐女..
還是安安份份的特在家裏 看電視好了..
嘿嘿嘿 看著我妹從圖書館拎回來的DVD
超自然檔案 第二季到第四季呢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因為 一月的上傳照片的空間 爆滿了..

所以 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http://blog.yam.com/cindylin650928/article/46998606  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226339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