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碗分三回合吃的牛肉面.jpg    

今天一早 看看天空..
唔 陰陰之涼爽天丫..
決定了 就是今天 咱們上平菁街42巷 賞櫻街..
然而 都要前往陽明山就會經過魷魚公司..
那麼 就騎著我的小藍藍 順便繞到謂水街幫他買手機充電器吧..
然後 再像老闆a 10個samsung手機專用的插座 嘿嘿..

(圖5)
買好手機充電器就差不多11:30了..
打個電話 詢問差不多如何走的路線後..  
便開始 一輪50的速度前往 中山北路六段了..
嘿嘿嘿 請叫我 飆車快手 不到半小時就到達了..
還輕輕鬆鬆地卡到一台要走人的機車位 ^^
之後 便與魷魚共聚一起 吃了頓 午餐的約會..
必竟 我們二個的家距離可是十二萬分遙遠..
可以一起吃飯的機會可真是不多呢..
只是 可能是感冒的緣故 一碗公的牛肉麵..
只吃不到8成我就停擺了 看的出 我這回感冒真的挺嚴重的..

再與魷魚告別後 便開始繼續我的一個人旅行..
看看我的google定位 本想從德行東路接仰德大道..
結果 .. .. .. .. .. ..
總之 再我亂七八糟亂亂走之後..終於連接上仰德大道了
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東方寺 那也有櫻花的芳蹤..
而且 還可以從那連接到平菁街..
所以 就打著美好的如意算盤 四處問人如何前往了..
結果 又十二萬分好心的碰到要到那附近施工的丫伯..
所以連找路的工作都免了 以要全程跟隨就成了..
只不過 到了 東方寺 後..

(圖2)
怎..怎麼..會是這樣丫 ...
光禿禿的一棵棵樹..
那來櫻花的蹤影丫 莫不然 才過了短短的一週..
櫻花就全凋零枯萎了 Q.Q
看到寺廟旁轉角有個丫伯 來去問問看好了..
結果 那死男人 一轉身.. 
0.0 0.0 0.0 
哇勒 莫不然 我碰到傳說中的..溜鳥客..
你..哇..勒..卡..好..大..水..餃..
沉默 .. 不語 .. 後退 .. 後退..
呼 看到髒東西了 太不舒服了 要去洗眼睛了 Q.Q
即然 此處無櫻 那也無需久留了 ..
看看沿路二旁的櫻花 如此的盛開 ..
我想 平菁街42巷 一定能夠給我帶來美美的驚喜的..
只是 這的地理位置 可完全沒有與平菁街劃上交接丫..
沒關係 路是用嘴巴問出來的..
而且 騎著車子沿路看風景 感覺也很不錯..
只是 毛毛絲絲地細雨 有一陣沒一陣的 令人煩心罷了..
慶幸的是 住在那的民眾真是都是佛心來著..好人丫..
在一路 ""問""候下 平菁街42巷的美景..
終於展現在我的眼前了
平菁街42巷之櫻花盛開.jpg  

美..
美丫..
美呆了..
怪不得連不是週六.日的時間..
依然 人氣搶搶滾O..
只可惜 天空依然還是陰沉沉的..
在這種天氣之下 我也很心疼的不太敢用相機..
瘋狂的掃射 不斷的狂按快門..
只好拿起我的手機充當相機..按個不停丫..
再滿足了櫻花盛開後..
開始下山 返家了..
之是中途看到一輛開勒"倘朋車"的黑色跑車..
我呢 一面騎在他們後面..
一面默默地 唸著 下雨吧 下雨吧..
哈哈 我好壞O..

(圖1)
回到家後 把中午沒吃完的牛肉麵加熱來吃..

(圖3)

結果 再把麵吞食之後..
我又再度吃不下了 只好把肉挑出..

(圖4)

其他倒廚餘了..
而剩下的肉 就再等到晚上餓了..
吞食之..
一大碗公的牛肉麵..
而讓我分三回合才解決..
我想 它會覺得 它很 "" 值回票價 ""

 

所以 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http://blog.yam.com/cindylin650928/article/47078023

相薄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23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