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是我們公司的春酒節
因為今天一下午跑了醫院好幾個小時..
回到家也來不及去購買有龍圖案的衣服..
可是 為了500元 於是乎 就很可恥的..
剪下 貼上 哇哈哈 反正有龍就好了咩..
為了500元 我賤了 哇哈哈哈
為求新台幣 面子皆可拋 哈哈哈 真賤..
不過 錢錢還是入袋了..(見圖1)
20120211T024140_魔圖.png  

之後到了會場 差不多是18:30左右便開始了春節之行..
其實 一看到菜色上來 先飽足自己的五臟廟..
等有空閒 才慢慢地拎出我的手機拍攝..
早知道會有那麼精彩的演出..真該拎出我的相機丫..
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 還好有手機頂著..
只是 不能拉遠近 所以 就只好委屈各位 隨便看看了..
這個是別的部門演出的"熱舞"
(見圖5-8)

跳的還真的是很不錯 只是 距離太過遙遠了..
所以 連我自己在挑選圖案時 也粉累..
接下來就是""求婚""的重頭戲了..
嘿嘿..真的很""感動""呢..
就這樣 一場的求婚記
哈哈哈 求婚成功阿 大獎現送 五萬元
不錯噢 以後春酒求婚就送你們 蜜月大禮呦
聽說 後來還追加送了女主角1萬元+大尺吋電視一台..
呼 真好 真幸福 真是..眼紅丫..
(見圖2-4)

之後 就是我們收銀部的""四大帥哥""
所編輯的一首""快舞""
呵呵 看的出來 十二萬元的""氣喘如牛""
不過 真的是 ""氣勢磅礡""
一首跳完後 ""安可"不斷..
不過 在觀眾""熱情吶喊""之餘..
我個人 非常認為 是想把4個大男人""活活搞死""
都上氣不接下氣了..
20120211T024513_魔圖.png  

唔 說真的 實在拍的太小了..
而且我又死守著我的飯桌不願往前..
所以 大伙上我的相簿 隨意看看吧..
下回 我一定會扛著我的相機去用餐的 Q.Q..
最後 為了""邀請""大頭加碼捐現金..
我們使用"美人計" 呵呵 好幾位辣妹 殺上場去..
擁著大老猛跳"貼面舞" 激情到 連大老的衣服都被慘剝了..
呵呵 真的是委屈大頭了 被脫到只剩一件汗衫了..
不過 紅包是真的很可觀 只可惜 沒有我 Q.Q

20120211T024323_魔圖.png  

今年 雖然獎品都很""大牌""
紅包也是都是5千元起跳..
只可惜 入圍的名單有夠少的..
包括我在內也是..空空空..
如果說不失望 那肯定是我的說謊..
考慮了許久 才慢慢的在隔天的半夜..
登打了這篇文章..必竟 也是個回憶囉..


空虛
空空空
果然今年是本命年
所以 空空空
明年再期待啦

再嘆
啃書去

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http://blog.yam.com/cindylin650928/article/47329521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25635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兒 的頭像
錦兒

cindy59884的部落格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hu笑仙人掌
  • 龍用貼的是對的啦!不然特地去買來穿,將來穿到的機會應該不多吧!哈哈哈.....
    在你們公司求婚成功還真幸福ㄋㄟ,6萬元外加電視,新婚旅費都搞定了呢!!^_^
  • 錯錯錯 人家本來是真的想去買..
    只可惜 .. 不過 總之 結局就是..
    我拿到500元啦 哈哈..
    嗯丫 我也四處叫我同事說 叫他們要春酒那日..
    一定要來段求婚秀 嘿嘿~~

    錦兒 於 2012/02/13 18:26 回覆

  • 梅子麻麻
  • 好盛大的春酒宴哦
    可見公司有賺錢...讚啦
    有龍就有紅包嗎?
    用貼的...真不錯的idea(豎起大姆指中)
  • 哈哈哈 本來是想去買的..可是 來不及了..
    為了500元 只要打電話確認可以這麼""幹""..
    就 硬著頭皮 上了..
    結果 哈哈 果然 差點被 公幹 而亡..
    因為 沒早點po上網 讓其他人效法 哈哈..

    錦兒 於 2012/02/13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