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 馬上二話不說 跑路走人..
然後 一回到家中 馬上找尋食物餵食自己的五臟六腑..
然後 努力的催促老娘換衣 準備出門至大尖山看櫻花去..
載老母中 準備出發 看櫻花嘍..
先去區公所拿櫻花護照 抽獎 抽獎 我愛你
ps:汐止區公所還有賞櫻護照..上百本o
而各地區公所也有得可以去領取o 詳細請自己打電話詢問..
有興趣的人 可以前往領取..還可以參加抽獎呢!!

(見圖1)

20120214T013225_魔圖.png  

到了大尖山風景區..
呼呼 么壽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大尖山那麼陡 車子 完全時速只有20..
雖然 因為後頭載了一個十二萬分珍貴的娘..
而且又是山路 所以 我也不太敢用力的給他催油門啦..
直到真的 越山上越抖 我只好咬牙切齒 油門催催催囉..
不過 花還沒有大盛 差不多再的等上一週以上吧..
不過 感覺上 應該 至少 還要 半個月 嘿嘿..
所以 我誠心的祈禱 月底變好天氣吧 求求您丫 老天爺..
這是上了超級抖坡後的美景 呼呼 美丫..
真不往讓我這麼的..拚上來 完全的 美呆了..
雖然今天是週一 可是 上山看櫻花的人 還真的超多的..
再加上 這個週六還有賞櫻的活動 我不用猜也知 一定塞爆囉..
所以 我打算 下週 再二探大尖山上的櫻花囉..

(見圖2~9)  

然而 都來大尖山上了 如果沒有去一飽 秀峰瀑布 ..
那又太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愛看瀑布的心了..
終於 一連問了n個人後 終於 發現了 秀峰瀑布的入口處了..
說真的 說真的 這裏真的要立個巨大招牌才對..
不過 看著地面上 有點溼滑的地 真的 粉想 打到回府..
只可惜 我娘的任性是比我有過之而無不極..
所以..我只好 委屈我自己 當先鋒 打頭陣..
在前面開路 順便當個""墊背""的..
必竟 我摔傷了 頂多是 哭天喊地的鬼叫一番..
如果 讓老娘傷到了 我一定會..會被全家人..
吊起來毒打 Q.Q 開啥玩笑 我娘可是我家的老公主呢..
寶貝的很..嘖嘖嘖

20120214T013650_魔圖.png
在經歷了那麼多的坑坑水水後..
我們總算..到達..秀峰瀑布..
呼呼 超級 有夠 ""溼潤""的啦..
不過 如果 是經過太陽強力的照射個2天2夜..
我想 應該就能頂好走的..
不過 聽說 又要再度下雨了 嘖嘖..
這是在秀峰瀑布底下的一個小小休閒天地..
一路走下來 爆累的 剛好有個小地方可以坐著歇歇腳..
待個十來分鐘後 再度回程 準備返家了..
20120214T013447_魔圖.png  

 

這是回程時 剛好敢上夕陽準備西下..
藍天 夕陽 老娘 正丫正丫..不拍下來 對不起自己的眼~~
看來 我娘也是一個很愛趴趴四處跑的娘..
所以 我只是遺傳 遺傳啦 ^^
20120214T013826_魔圖.png  

剛 你看到這個很大的""樹輪""時..
這裏就是秀峰瀑布的入口與出口了..

看著這美麗的天空..
下山囉..
快點趁著下班人潮不多時..快快回家~~

下山途中 依然也有不少的櫻花可以大飽眼福~~
正所謂 只要有心 只要高興 處處都是美景丫.

呼 回到家了 基本上 還沒有完全盛開
可是天氣涼爽 舒服
拎著老娘出門走走看看 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 老娘體力比我好 ⋯⋯ 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
今天也讓她一飽眼福 帶她到秀峰瀑布
不過 老人家還是偏愛 內洞的瀑布
大的多
乾淨的多
負離子含量多又多

只是 到家後 也差不多快6點了..
基於 不想讓老娘太勞累 所以..
拿出今天他們特地去家樂福買的大波蘿麵包 二個特價25元..
就當本日的晚餐了..
嘖嘖 感覺 我們好像超好養的啦..
一大鍋的熱湯 加 麵包 就被打發了..嘿嘿
不過 聽說週三之後就是一個25元了
口感嘛 還挺不錯的 一個就有半飽的感覺
明天 預計下班 ⋯⋯ 再度拎著老娘 騎車兜風
上北投平菁街42巷 觀賞 今年度的櫻花尾聲

不過 在又參觀格友的部落格後..
我發覺..原來..
吳氏宗祠的櫻花季..
松智公園(中信旁)..
中正紀念堂..
櫻花全部都..盛開了..
Q.Q 這 這 這..
我在想想 再思考...
明天見了~~

 

因為 照片無法完全PO上來..

所以..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http://blog.yam.com/cindylin650928/article/47400932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26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