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太多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問我為何傷悲

⋯⋯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 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問我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 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他媽的 我果然還是會想他
我果然還是會在意他
只是在線上短短的對話
就能把我搞到眼眶紅腫
雖然 本來雙眼本來就又小又腫
只是 我要的你永遠給不了我
所以 我們還是永遠無解
傷口會隨著時間淡化的
我想 有一天 我會堅強的走出去
幹 好久沒哭了 機車
看來 這八年 我虧損到爆了
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 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