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在那..543了許久..
終於決定好本日出遊的成員:我.媽媽.小妹..
目的地:新莊之花園夜市..
先前看網友所PO的行程..
大家都沒有把路線說明一番..
使得我下意識就把他想像成..
新莊輔大一出來 隔壁就是IKEA..
然後 我一定要先進去 買10元/杯的冰淇淋..
然後再慢慢走往花園夜市 大吃大喝..
結果..
一出門口..
天丫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空空..
Orz..
還好 路是用嘴巴問出來的..
再尋問過後..
天丫..和我想像中的大不同..
於是乎 只好從輔仁大學的大門進入..
然後 走到底 從另一個出口出去..
之後 再步行個快十分鐘..
終於..看到..花園夜市了..
呼呼 累到翻過來翻過去..
2012-02-21 20.32.52  

我從來沒想到 逛個夜市..
居然要走個快半小時 難不成..
為了怕我們吃太多 所以 先來個半小時的熱身運動嗎..
嘖嘖嘖 好累 真的好累 可是 一看到花園夜市..
看到一堆攤販熱情的煮著好吃的食材..
我的大腦一點都不累了 只想拿著新台幣 衝衝衝~~~

以下為合圖..
藍框為我們所購買的店家..

20120221T222351_魔圖   

(圖一.二)

先下手 這個是在不少夜市都看的到的魚丸..
一串才20元 好好吃O 我們是3個人分一串吃..
不過 這攤位的老闆娘 感覺還挺不錯的..美美的..
果然 人瘦瘦 臉清秀 就是美人啦~~


(圖三.四)

這個是..我忘了名稱..類似像涼粉吧..
3個100元 買回家 之後再全家一起吃~~
不過 真的吃了 感覺嘛 普普..
可能 我不是那麼愛吃絞肉類的食物吧..

(圖五.六)

這個呢..就是熱狗啦..
也是..唔..感覺普普..
可能是我家的口味沒那麼重..
所以 吃下肚 感覺 好鹹O..還好沒買3支100
不然 一定會被另外二個人的眼神""殺死""

(圖七.八)

烤鴨夾餅 唔 基本上 就是..
和潤餅大同小異啦 只是 他是鴨肉夾菜..
這個嘛..也素..普普..
呵呵..感覺上 如果 口味太清淡的話..
來這裏 會..唔..有點..大失所望..

20120221T222547_魔圖  

(圖一.二)

這是 爆漿雞腿卷..
嗯..不知道 是不是我嘴巴太厲害..
還是他們的製作過程怪怪的..
一口氣買了3條100元..
回家食用後..感覺 好像 吃到幾個不明的..""紙屑""
總之..又是一個沒有想像中""優""的商品..

(圖三.四)

黑嚕嚕粉圓..
唔..就..就是小粒的粉圓..
口感嘛 還可以 但 實在是沒感覺""超優""
價格..45元..真的 不是太便宜..有點貴貴..

(圖五.六)

這就是 我們家一致認同還不錯 挺優的商品..
雖然 100元/尾 (號稱超大的) 這是我們買到的價格..
價格是從70~100元 不等 全憑賣家的眼力來決定價格..
這樣 讓人感覺 有點 坐地喊價 不過 誰叫他人氣超好..
這個排隊至少花了快半小時呢..所以..人家是有本錢的..
這個商品 我們也是打包回家才食用..
感覺上 因為他冷掉了 所以 我個人覺得..油膩油膩..
可是 其他人覺得還不錯吃..
我小妹還說 如果 他再去的話 他要自己吃掉""一整條""
(嘖嘖嘖 不愧是粉紅豬豬丫~~..因為他愛粉紅色 哈哈)

(圖七.八.九)

這就是傳說中的..炸飯糰了..
老闆 可能是 忙到粉累了..所以 感覺..臉臭臭..
在這 我們也是買了3個/100元..然後 打包帶回家..
食用後 嗯 我想 可能是冷卻了..
所以 說真的 我也是吃不太出來 好吃在那裏啦..
不過 以夜市來說 他算是 挺特別的..
只是 如果 老闆的臉色在熱情一點 我想 感覺會更好吧..
以上 就是我們所購買的商品...
以下呢 就是 我們沒購買 但 排隊的人氣依然強強滾..
所以 就也拍照下來了..

木框為我們所沒購買的店家

 

20120221T223210_魔圖  

(圖一.二.三.四)

這個超多人排隊的啦..
只可惜 當我們逛完想在回頭排隊時..
店家說 以經沒貨了..
不過 看了他的製造過程..
我丫娘說 太貴太貴 因為..呵呵..
腿排一份加醬 80元/份..
(因為 我娘小時候就是開小吃店出身 所以很多東西他都會做..
所以 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著人家製作出來的食物 然後 自己回家做)
不過 可能是我們沒吃到 就單單看著他的製作過程..
感覺上 我想 應該是..在醬汁上 取得勝利吧..
不過 感覺上 挺像在好市多裏所買的泰式醬就是了..

(圖五.六)

店名我忘了..不過 雞排超大塊的..55元/份
這個也是排隊商品..我想買..
可惜 我被 打包..拖走 Q.Q..
粉紅豬曰(雞排 那都有得買 幹嘛還特定買 買那麼大 後面就都不用吃了)

(圖七.八.九)

感覺 好像也是個很優的商品..80元/份
可惜 再度被打包..拖走..
粉紅娘曰(那就是腿排加蔥 那麼愛吃 你娘我再弄給你吃..50元/份就好 Q.Q)

20120221T223334_魔圖  

(圖一.二)

沒吃過不知道 不過 一份牛排110元..
我想 沒什麼人會靠夭好不好吃的問題吧..
重點是..他真的很便宜..
只是 一樣 再度 拖走..
粉紅豬曰(還吃這個 都九點了 你是不想回去了就對了..你吃你吃丫..)

(圖三.四)

赤裸裸的..一頭小豬..
只拍攝了一下..不過 沒什麼..太多人..
購買 可能..唔..大魚大肉吃太多..SO..

(圖五.六.七.八.九)

這就是花園夜市..傳傳說說中中...
粉有人氣..超有人氣的....嗯..忘了名稱了..
格子??問問??嗎..哈哈..不好意思..
即使到了十點多 人氣依然 超級旺的..
粉紅豬與丫娘 根本不鳥我的納喊..
直接..拖走..Q.Q

結論:
說真的 來一趟新莊的花園夜市還真的是頗為辛苦..
光捷運 我們就搭了一個小時..
(南港站->忠孝新生站 轉搭 ->新莊輔大)
然後 步行到 花園夜市 差不多約為20~30分..
所以 我們在交通與步行的時間就花了快3小時..
所以..我想 .. 基本上 花園夜市行..
就這樣..在此 劃下 句點了..
哈哈..

出發與回到家之時間:晚間七點~半夜十一點止

因為 照片無法完全PO上來..

所以..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http://blog.yam.com/cindylin650928/article/47647300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27968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錦兒 的頭像
錦兒

cindy59884的部落格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vika
  •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 嗯..有些真的是要入口才知道..
    ok 不 ok..

    錦兒 於 2012/02/23 13:23 回覆

  • 梅子麻麻
  • 梅子一家也剛去逛過
    人粉多...好吃的攤位都要排隊
    所以偶爾去逛一下就好XD
  • 呵呵 花園夜市真的離我家太遠了..
    我們可是住在南港的人呢..
    光搭車到走路到現場..
    就要花上我1.5小時..太辛苦了..
    不過 至少 我去過了..當別人在說的時候..
    我也可以大聲說 我也有去過呢..嘿嘿..

    錦兒 於 2012/02/23 13:22 回覆

  • 凱西
  • 看了錦兒描述吃的東西,感覺有去踩到地雷的感覺呀!
  • 呵呵 也不是啦..
    只是 可能是我們家的口味比較清淡啦..
    而且..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太相同..
    再者 我朋友都說我的口味很鬼異..
    所以 我想 可能是我覺的 so so..
    可是 實際是...非常好吃..哈哈..

    錦兒 於 2012/02/23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