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描淡寫的看待
自己的悲傷
放大比例的看待
別人的快樂

=======================

原來今早的睡過頭 是預言我今天的.......
極度的 深層的 想鬼吼鬼叫.....
原來 我還是如此的在意他
原來 我根本還沒有復原
雖然 沒有他
每個月都能存到錢了
學會了一個人的流浪一樣快活
可是 在看到他 原來
⋯⋯ 我的視線依然會不由自主的找尋他
我還是會惡言惡語的叫他把事情做好
阿阿阿阿阿 你這個白痴傻女人
人家都不要你了 他的死活關你屁事噢
悶死我了 嘔死我了 又不能放聲狂吼

 ""還是會想他""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這首歌何時才能夠遠離我
本日 豔陽天 我卻是 低沈黑暗日

-------------------------------------------------------

今天..站在手扶梯中間..服務會員..
忽然 腦門一閃 .. 視線不小心飄到入口處..
 0.0 居然是他 怎麼會是他 ""和尚""
與他分手 也有3.4個月了吧..
這中間 我一直不去想他 也不願去回憶之前的點滴..
只因為 一想到就會疼疼疼..
然而 今天 卻在這樣的時刻 讓我看到他了..
暗地的 看著他 望著他..
忽覺 即使沒有我的存在 他依然可以活的很不錯..
果然 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不存在而讓他活的很乞丐..
果然 是我自己太大看自己了..
明知道 他的視線一直在我身上打轉..
可是 我就是偏偏死都不直接回應他..
我想 我還是還沒有勇氣..遺忘他..所以 我躲開了..
誰知 他就在賣場的入口..出口..不斷地來回著..
躲開我同事的好奇疑問與詢問..
我依然 躲開 因為 我不想在工作的地方..噴淚..
誰知 他居然很白目的走到我的面前..詢問 商品放置在何處..
ORZ orz ORZ orz...ORZ orz ORZ orz...
差點吐血 卻又不忍心的惡狠狠毒罵了他一頓..
卻依然很沒有用的 告訴了他想知道的事..
無力..真的很無力又兼沒用..我知道~"~
看著他那小人得志的模樣..真的 真的很想..暴打他一頓..
只可惜 我們二個以前回不去以前那種日子了..
所以 我忍..忍住..
之後  望著買到商品的他 淡淡地對他說..
去把地址資料改一改吧 至少 以後有特價 加減便宜買..
誰知 他還給我頂嘴 說他改天再來改就好了..
ORZ orz ORZ orz...ORZ orz ORZ orz...
去 給 我 改 掉....不 然 我 就 把 給 你 的 附 卡 權 利 取 消 掉 ..
氣到差點炸翻掉..
我就是一點都不想要你出現在我工作的地方..
一點都不想讓自己那麼沒志氣的 ""看"" 著你..
待他離開後..
依然 躲開我同事的..好奇眼神..
真的..不要問我 我想 我沒那麼大氣..
可以 在當下 談論討論 有關屬於他的事..

郁可唯的..

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夠了..

作詞:卓文萱
作曲:COLOR 可樂
編曲:黃雨勳

轉了幾個彎 停了幾個站
天亮了 迷路了 你沒有過問
挽回幾次了 煩心幾遍了
哭過幾次才懂得我剩一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
擁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麼
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
揮不散你的體溫 掙脫又如何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這二首歌 就是成就我..離開他的..主要歌曲..
真是..超有感觸..泣..

((原訂要寫的0304 士林官邸玫瑰花展與恐龍展與敦煌展..順延))
本日心情....中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