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接觸了""痞客邦""後..其實我也沒有很深入的研究它..
只是在看到別人推薦他人的文章內容時..總覺得超神奇的..
可是 因為我沒有繳費用的關係..所以 我單純的認知..
那是有繳費才有的功能..
直到今天 因為看到某位格友的文章..
((那篇..做生意在實在..噁心的假友誼))
發覺 真的是..太~~~~
可是 又苦不能留言 安慰他..
結果 在四處看來看去之餘..我看到了一個""推""
忍不住手癢按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大伙推薦的文章..就是這樣產生的丫..
哈哈..我搞笑了..
不過..我終於也可以大推特推別人的""精彩大作""了..
心情之好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