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全家都出門..夜間散步了..
宅女的我 當然留下看店兼看電視..
看個新聞哇哇挖
好不容易講到李進良
正精彩時
老闆 我要買米酒十瓶
噢 (靠 你是不能選擇廣告時間來嗎)
等我回來的時候 沒有了 啃
結果 又等到好不容易要講到陳美鳳時
同一位客人又回來了
老闆 我還要再買米酒十瓶
⋯⋯ 噢 (靠 靠 靠 你 老師 就是不讓我看八掛啦)
等我回來的時候 沒有了 啃
更機車的事 等我賣完
我娘和我小妹才慢慢散步爬行回來
啃來啃去 超悲劇的..
 
看個八掛節目..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客人..去頭去尾..
這..這..這還要繼續看下去嗎 Q.Q
而且 不是DVD 完全不能..暫停..再撥放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