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公告..
我..我的愛屋..賣掉了..
第一天..簽約..
第二天..與仲介談到凌晨1點..
第三天..賣..掉..了..

一整個..誇張吧..哈哈..

其實..他是有個客戶..去看了3.4回了..
其實是對方租屋合約快到期了..
加上 我的房子小歸小 可是居然還有2小房..
而且 與附近其他的房屋相比..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所以 時間急了..
再加上我就是降到極限了..
要嘛就來 不嘛就一拍二散..
所以..
下好..離手..
別了..五月之後..它..就不是我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