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己經計劃好明日出遊的行程..
士林東方寺..天元宮..三芝的三生步道..
結果..好像..明天不知素啥節日..
我丫娘要煮好的..炸好的..弄好的..
一整晚拚命的在無所不用其極的..逼我明天不要出遊..
Q.Q 吼..難得的休假日 難得好天氣..
我說 我不愛吃熱的 等我晚上回來再吃..
結果..看著他一臉..哀怨的表情與語氣..
我..我..我輸了..好樣的..你贏了..
反正有好料吃..這樣也很不錯啦 嘿嘿嘿
不過 這老人家真的是夠了O..
得了便宜還賣乖..又在那以退為進..
一直說 如果勉強就算了 就不用了 你去啦 我會幫你留啦..
吼..夠了O..歐巴桑 你該去睡了..88..
呼..即然明天一早沒要出門..那麼..
親愛的電視丫..我來找你啦..嘿嘿..午夜場囉~~

至於計劃好的行程嘛..週四再出發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