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外話一下..

上班的中場休息時間
趁機擠出在嘴唇上的
無敵青春小痘痘
太么壽了痛爆我
噴血之餘 連淚水也跟隨落下 

結果 事後發現..

好像..發炎了 ~”~

裏面還有濃包沒完全擠出~”~..

現在只好用貼片 加強處理了~”~

期待明天會一氣喝成的..拔出~”~

 

以下才是本日的重點!!

 

今天 下班後 因為職業病的緣故..

再加上本身是””重量級””..

所以 腳底筋膜炎的問題..就跟定我了..

因為明天己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出遊了..

所以 一下班就決定殺去中醫診所..

死馬當活馬醫..加減推拿著心安的!!

 

 針炙1    

  

結果 下了二針之後 只有一句話好形容





真的如同醫師說的
死到臨頭 才要來 死好 哈哈哈
足底筋膜炎 真是好樣的
搞到醫師都很難下針 啃

 

 熱敷1  

針灸完畢後 開始藥薰豬腳
我想 快熟快熟了
聽說 五月之後 推拿與中醫分開來
所以他們目前在等隔壁不簽約後
隔著銀行將推拿區隔開
真的很白癡的規定啦 超白目
慶幸 距離還挺近的
不然 我想 我來的機會應該會更少 

 

 

到了二樓的推拿區..

唔 今天我的推拿師生意真好..

4.5位病患在等著他””蹂躪””

結果..在一面等待一面偷看別人被””毆打””

忽然..忍不住自己一個人在那低頭竊笑..

噗 噗 噗 噗
居然 聽到小房間內 ㄣ ㄣㄚ ㄚ ㄣ ㄚ ㄣ

差點..我想….….….….A….O都來了..
要不是我親眼目睹 裏頭是男推拿師父與男客人
不然 嘿嘿嘿 我想….A片情結要上演了..

呼呼 我害羞了..不過..這男的..也太會..呻吟了吧....

在料理眾人之後..終於要換我了

呵呵..其實丫 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痛的女人家..

所以 經我的推拿師的形容..

””蹂躪””我時..都會讓他很有成就感..

因為 我可以 鬼哭神嚎 到 連一樓的看診中心都聽的到..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這樣 明天應該就會生龍活虎吧
吧吧吧吧????

白皮豬腳  

最後 白皮豬腳 完成

 

最後 拆除後 超噁心的豬腳
真像是被醬油滷透的吧
哈哈哈

拆除紗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