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隆歐式主題餐廳】(看地圖)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2號
電話:(02)28975678
優惠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最後入場時間13:00,最晚出餐時間13:50)
17:30~21:30
(最後入場時間20:00,最晚出餐時間20:50)
交通方式:
1.可搭乘公車小25至中央南路二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2.可搭乘捷運至奇岩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
【雙人吃到飽+煙燻碳烤豬肋排一份】
這篇po文..等待了許久..
終於..將深藏在相機裏許多後..取出..制作好..po文了..
其實 也沒什麼內容..只不過 就當記錄一番吧..
  
其實 菜色是普普啦..不過 二個人才688..
以吃到飽的心態來說 算粉ok了啦..
不過 這家有個超爆笑的拿菜模式..
就是 有一些限量限時推出的料理..
是當食客聽到..咚..咚..咚時..
不管後面主題的內容物是什麼..
你就會看到一堆人蜂擁而上的前往排隊現場..
我想想 我那天 光是上下樓拿餐..
至少就來回走了快十回了..
排的東西滿滿的都是食物..我朋友都快暈了..
連我自己都挺上氣不接下氣 喘爆我了..
不過..說真的 這家的料理..
唔 就是..中式美食..吃到飽..
雖然還有 日式的手卷..不過..他們的人員都沒帶上手套的..
看到時 感覺度還挺噁心的..誰知 他有沒有挖過屁屁丫..
不過 想到價格 於是 我只好默默的選擇..忽視..
再加上看著包裝人員那種隨便的態度..
唔 吃進肚子裏 果然也是..普普..
(圖六)
不過 在這 真的要大堆一下他們的豬腳..
真的..真的有梗..有梗..
超好吃的啦..真的很不錯o..
酥脆的口感 而且又不至於讓人覺得油膩膩的..
我想 這最大的賣點特色就是這個豬腳了吧..
(圖五)
再來就是..佛跳牆了..
小小的一缶..超口愛的 口愛到粉想將食器打包..
至於內容物嘛 不錯啦..算粉ok啦..
(圖一)
中間 我朋友拿煮了一鍋火鍋+泡菜+牛肉..
可是等到湯汁滾開了..我的胃也被我拿的一堆543填滿了..
所以 那一大鍋都是我朋友自己吞食掉的..
而我 就冷冷著望著他痛著的吞食..
而我開始進攻甜點區與冰淇淋區..
嘿嘿 你們知道的嘛 女人的胃 都有專屬的胃..搞定這些 ^^
之後..我們二個抱著圓嘟嘟的大肚腩..
一步步..辛苦的..慢慢爬行..慢步至捷運站..返家~~
一整個飽丫..
不過 說真的 人越來越老..
而吞食進去的食物 卻比年青時代還要少丫..
看來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離我會越來越遠了 Q.Q
至於..贈品的..煙燻碳烤豬肋排一份..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當然就..打包回家..給其他人吞食了..
不過 我一直幻想 是像好市多的豬肋排那樣的長度與大小..
結果 拿到實物時 超失落的..大小只有差不多是B5大小的書本..
我朋友還一直取笑我 贈品最好有送到那麼大一塊啦..
嘿嘿 想想也是 還好 沒有自配盒子來裝 不然 超丟人的 ^^
arrow
arrow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