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莫名其妙的火氣大..
莫不難 變成我更年期到了嗎..~"~
丫 丫 丫 超級 憤世嫉俗丫..
11:00~17:30 上班ING..
腳疼死了 煩丫煩丫煩丫..

結果 好不容易快下班了..
結果 居然眼睛一瞇..
不小心 看到一個還是讓我很受傷的人..

心痛難耐..
心碎不己..
心如搞木..
心..就是管不住..
啃 終於知道 我為什麼一大早就心情不好..
因為 下午看到不該看的人..
真是煩死人了 悶到爆..
為什麼 我的眼睛那麼該死的犀利..
為什麼 還是會左右我的視線與感覺..
為什麼 還是忍不住地.....
⋯⋯ 丫丫丫 慶幸主任沒叫加班..
因為 回家後的我 極度不爽與爆怒ing..
煩死了啦..悶悶悶..氣死我了..
我是個念情到爆的白痴女..更多

世界 果然真的..
不會因為你走了..
而讓人變的極度的不堪..
人 依然會存活的好好..
也沒看到有任何的改變..
反觀自己 也依然的..彌勒佛..
目前整個心情極度的火山爆發..
超想找人..吵架..幹架..
我想打人 打人 打人 幹架 幹架 幹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