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考慮了許久..PO..不PO..

想了想..硬還是PO了..必竟..就是一個倒楣記錄丫..哈哈..

..................................................................
那天玻璃屋吃完返家回家..
晚餐就是午餐沒吃完的菜尾..打包的..
結果..吃完飯菜後的1.2個小時..
我就開始..上吐下瀉 吐到血絲都出現了
本來想著應該都清完庫存了..
拖著沉重的身體..慢慢地爬行回床上..
誰知道..一小時候的我..又開始發作了..
還一吐千里..吐到地上都超噁心的..
真的是委屈善後的小妹了..
之後 看看實在不行..決定前往醫院掛急診了..
而在..莫名其妙一抽血 二打針
最後一次的打針 真的是壓死最後一根稻草
我哭爆了 二行清淚 潰不成軍
結果在家要死要活⋯⋯ 來醫院 怎叢好好
我就說我吐光 拉光 來白花錢啦 火大
展示一下我白拋拋的熊掌臂
唔 明明是病人怎麼廢話依然如此多
哈哈哈 我妹在鄙視我 打個針還嚎啕大哭
真汗言 阿知道淚水就這樣滑落
更多
最猛的是..居然還可以上傳照片文字至FB..
哈哈..我想..我是FB中毒了..A害..
 
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