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殺向三峽.土城.汐止..賞桐花囉..
誠心的祈禱ing..在我們到家前..全程都是好天氣丫!!

今天的一開門就是好天氣..太陽高高掛..
二話不說..七點多就出門了..先將車上的紙張..資源回收一下..
差不多八點就開始出遊囉..
到了三峽的天后宮..因為宮還在重整中..所以就沒什麼拍照了..
其實..到了這裏..環視了一週..滿山都是桐花的蹤影..
真的超有白雪靄靄的感覺O..
只可惜..這裏不是娘的愛..因為全部都在半山腰以上..
想要細細觀賞雪花飄的機會都沒有..
而天后宮後山有個健山步道..本來要登山而上..
可是..那個陡坡超級陡的啦..我才邁開腳走不到5分鐘就向後轉了..
本來..打定主意..回車上前往下一個地點吧..
不過..忽然看到有人也開車而上..
思考了一下..雖然..它只有一線道..而且無法回轉..
不過..別人的車都能開上去了..放棄這美麗的景色..做不到..
所以..就不知死活的叫我大妹..開車而上囉..
結果 我自己真的太大看自己的能力了..
超級陡的山 尤其是越往山上開..真是怕到快口吐白沬了..
全程不誇張..單手死緊緊地抓著身邊的把手..
嘴巴嘟嘟嚷嚷的叫我大妹..開慢..開慢點丫..
說真的..越開往山上..風景真的很不錯..而二邊的桐花更是盛開到不行..
只可惜..我的精神都快呈現瘋狂狀態了..所以..照片..當然沒有囉..
到了山上 有間什麼森林的..本想看看有沒有另一條路尤其是下山的時候
結果..看到二旁的雜草叢生..都長到半個人高了..
想著想著..毛毛的..所以就叫我大妹回轉下山好囉..好口佈O..
結果..這個下山之旅..卻是我..慘叫連連..瘋狂哭泣了..
下山..因為坡度很陡..車子連煞都煞不住..
全程感覺好像在玩雲霄飛車加海盜船綜合體..
果然正常人是不會開車上去的..我們是不正常三人組..
而我更是自作自受..因為是我自己叫人家開上去的
所以 下山時 ..我真的是一路哭喊著找爸爸..因為老媽在車上..叫也沒用..
嗚嗚 真的好口怕..不誇張噢 眼睛狂流啦..
最後到了山下之後..我整個人..崩潰的嚎嚎大哭..
至於我家大妹與老娘呢..他們則是在車上..哈哈大笑..
真的是太沒良心的二人組了..沒良心丫..

以下幾張就是涗途看到的桐花美景..

IMG_20120501_3

IMG_20120501_4  

之後 轉戰到三峽的老街..
哭到累了..就要準備吃好料的..
可是人好多噢 又噴雨了..悶 悶 悶 ..
不過 老天爺是善待我們的..下沒半小時的絲絲細雨..
然後又大大的太陽..日中當中的強烈照射..
所以..老娘樂的高興逛她的菜市場..我樂的在老街找尋吃食..
哈哈哈 沒想到三峽如此大如此好逛..
菜市場加老街 哈哈哈 購物天堂..
十點出頭就來臨了..結果 上車就已經快要一點了..

特別找到..十二萬分有名的""鄭記豬血糕""..
不誇張..果然是七早八早就要排隊的特色商品丫..
連排在我前面的大姐..都出手一口氣買了50支..
真的是..好吃的風評..透過網路..更加的威名廣大丫..
吃下肚的感覺是..果然沒有騙人..真的好好吃O..
可惜..我那天不舒服..忘了把豬血糕的面目拍攝下來..
不過..網路上有很多人PO文..所以也不差我這一張啦..
重點是..到了老街..千千萬萬一次要吃上一回丫..
而且..重點是..帶回家中吃..好吃的口感..依舊..美味丫..

IMG_20120501_5  

至於..下一張圖片的小吃..唔..對我而言..
我想..so so ..沒有豬血糕那麼的讓我..再三回味不己..

IMG_20120501_7  

而下一張就是老街的沿途照了..

IMG_20120501_6  

嘿嘿嘿 今天我的雙腳 你們辛苦呐..
再逛完三峽後..接下來的目標 鶯歌的阿婆壽司與彰鶯肉圓

IMG_20120501_8  

這就是丫婆壽司..一到現場..人實在有夠多的啦..
真不愧是有名的網站首推店丫..

IMG_20120429_1  

而這家就是我大妹的最愛了..彰鶯肉圓..
每回來到三峽..一定會吵著來這現場食用..
而且..吃完還會帶上個2.30個..打包回家繼續吞食..
而且 到了那裏也是人潮不斷呢..又再度證實了..
只要有人..只要好吃..不管你多偏僻..依然是..人潮滿滿呢..

之後 本來還想順著經過土城..看看土城桐花公園裏的桐花盛開..
結果 忘了假日 那裏一定會有警察管制..
遙望著遠方的..瘋狂塞車..看著遠方慢慢黑來的烏雲..
而且 加上今天太陽太大 又忘了做些防曬設備..好像..中暑了..
唔..想著想著..不要玩的太累..還是..回家回家吧..
看著丫娘也累倒在車上..呼呼大睡..實在有點心疼..

結果..到了家裏之後..看到月曆..4/29 4/29 星巴客買一送一丫..
馬上二話不說 拎著環保杯4杯..拖著快累爆的大妹..
殺向人潮最少的三總醫院底的..星巴客..買咖啡囉..

IMG_20120429_2  

呼 降暑了 涼爽阿..這個就是一種幸福的表示..
哇哈哈哈 回家ing..最好的幸福就是 到家後才準備..下雨..

雖然到家時淋了一些雨..雖然有點不美好的幸福..
但是 代表下回還有更幸福的空間..
 本日的晚餐 阿婆壽司 + 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