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神經不正常..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踢踢睡的..半醒半夢的小妹..說著..我要出發去翠湖看桐花囉..

揉揉眼睛..嘴吧喊著也要去的小妹..嘖嘖..愛睡又愛跟..嘖嘖..

看著我小妹很有自信地說..她記得路..叫我要相信他..結果..代價就是..問人啦..

慶幸是假日..登山健走的人很多..哼..這個不成材的導遊小妹..踢一邊去..

好不容易到了翠湖..其實..它的路並不是很大..如果要深入登山步道的話..

如果遇到來車..那就要找個一個寬一點的地方會車了..慶幸我們騎機車..

到了登山入口..看著地上的泥巴路..呵呵..我當下又想回家了..

可惜..我小妹興致很高調..硬是要上山一看..理由是..都來了嘛..

唉唉..那麼..就上山看看這湖是有多麼大吧..

其實..桐花經歷了前一陣子的狂風暴雨..其實己經到尾聲了..

不過..即然都來了..還是拍拍他們的美吧..

 IMG_20120511_3

看到了嗎..藍鵲呢..還看到有三.四組的攝影專家在那拍攝..

當然..我都看到了..也來應應景..拍個幾張吧..

圖六..那是他們的鳥窩..可惜..高度太高了..所以沒法子再拍攝的更進一步..

 

 IMG_20120511_4  

其實..剩下的幾株靠近人的高度的桐花..也開始進行..雪花飄的程度了..

所以..只要在地上等待個十來分鐘..就可以撿到十來株了..

這幾就是現場撿..現場排列的桐花了..果然..好有感覺..歡樂ing..

之後..好不容易爬到頂點了..翠湖..翠湖呢..

SAM_0074  

DSCF0033  

唔..湖..湖這個字眼..在我心中的定位是....總之..不是這樣..小小的..一點都不壯觀的..小池塘..

我小妹說..現在的湖真的小好多..和他好幾年前來的翠湖差太多了..

不過呢..湖裏的生物依然是不少..

IMG_20120511_5 

那裏空氣真的很不錯..又有個很大的平台..所以清晨6.7點..都有許多大姐們在那跳舞健身..

IMG_20120511_6  

沿著山路..還是有不少的花朵可以看..基本上..就當郊遊踏青吧..

而..在翠湖待了一陣子後..決定下山回家囉..

然而..在下山的時候..因為..太陽漸漸昇高..亮起..

再搭配森林般的畫面..我被勾引到了..連一旁都有專人專門在拍攝呢..

忍不住..又狂拍了幾十來張..而且..是使用了2.3台的相機拍攝..

只可惜..回到家中..太久沒PO文..就..全部合而為一了..哈哈..

IMG_20120511_2  

最後再附上一張..我目前最愛的一張..愛到充當我的NB桌布了..哇哈哈..

DSCF0057DSCF0058  

 

因為 照片無法完全PO上來..

所以..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4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