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南港在下大雨
可是 士林官邸可是一點雨都沒有
所以 背著我的巨大包包
扛著因該被退貨的相機
這回真的 要流浪到士林與淡水了
⋯⋯ 先到士林看迷你蝴蝶蘭
在殺到紅樹林看個小展
然後搭公車去看淡水一間有名的觀音廟
之後嘛 反正都花了捷運一日票
我可以好好想想要如何利用
更多
淡水 緣道觀音廟
決定先來這裡
誰叫它們五點就關門了
搭到紅樹林站直接過馬路
出去左轉 一直走到看到大排檔就對了
⋯⋯ 記得噢 來到這裡搭乘他們的免費公車
是要登記的噢 他們會打去知會有人要上山
然後 差不多再等個半小時 車就來了
目前只有我一個神經病 所以等等是專車
哇哈哈哈哈 高級計程車啦
嘖 天空不要再為我掉眼淚了
你這樣一直下 我是要怎麼浪跡天涯
回家肯定被老爸唸到爆嘲笑到不行
更多

 
到了觀音廟了 果然是
完成顛覆了我們一般所認知的廟宇
怪不得會被許多人稱呼…商業化的廟
不過 就我個人的感覺 我喜歡
他給我的感覺 唔 超像日本的神社
⋯⋯ 沒有煙霧緲緲 沒有把神像單一化
在這裡 你可以看到千變萬化的神像
真的讓人有耳目一心的感受
只可惜 外面下著雨
我沒有那個心臟把新的相機拎出來
所以只好委屈我的手機再度化身相機了
呼逛完了 花費時間 約為一個小時
真的 大夥們可以利用平常時間來噢
順便把那邊唯一的一家餐廳的價目表也給拍攝回來..
供想去那吃飯的人..參考!!
2011-12-22 15.20.33.jpg  
 
剛在等待接駁公車時
看到有人在按摩
於是乎 我也滑行過去看了看
結果 居然被人家也順便料理了一下
呼吸 有夠么壽痛的
⋯⋯ 痛到差點把師父一腳踢下去
呼吸 呼吸 不過說真的
有 效
只是 他幫我捏了右腳
然後放任左腳當對照組
阿阿阿阿 這樣左右不對稱
我要變成長短腳了啦
 
都花了一日票
又再淡水 紅樹林 這附近出沒
來到這沒有拜拜碼頭找魷魚吃個飯
肯定被人543到死掉掉
所以在急速走馬看花看完新北投的圖書館後
⋯⋯ 就前往去赴魷魚的約會
唔 還外帶他家的小帥哥一枚
再接收完小孩在坐公車直接前往淡水
果然是淡水通 知道我非牛肉不食
在九彎十八拐好一陣子後
唔 好吃好吃 只是店名我忘記了
粉大一碗的牛肉麵
搭配4、5塊的厚實牛肉
呼 完全的飽足感 感動阿
只是 在揮別之後 剩下我一個人後
看了看時間 哇…哇…哇…
20:30 離要與大、小妹會合的時間只剩1、5h
唔 好尷尬的時間
想去自來水館拍攝那個自來水耶誕樹
想去板橋市民廣場拍攝全台最高的耶誕樹
時間上一定都沒辦法 一定來不及
唔 想阿想阿 那麼就去我那天發現的新天地吧
更多
 
DSCN0248.JPG DSCN0271.JPG DSCN0273.JPG  
一直以為 老媽這種傳統的婦女
冬至這種天氣裡
一定會買有料的湯圓
然後在晚上人團圓的時候
煮來大吃特吃
⋯⋯ 結果
阿嗚…沒有沒有沒有
通通都沒有
我小妹還說
過了今天在去買
會有特價阿 笨笨笨噢
哇…靠
有這種說法的
 
這是今天夜探新北投圖書館..
所注意到的一個新的行程..
唔 又素不用收門票的新景點..
不要錢萬歲 ^^
慶幸我的工作 休假日與正常人不同..
再安排時間前往之~~
2011-12-22 17.49.28.jpg  
至於今日所拍的照片..
因為這有上傳的限制..
所以 我只好丟去yam的天空部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觀賞 ^^
 
因為 有隨手在fb記錄當下的心情..
所以 上述的內容是從fb剪輯的..
因為 明天要上工了..一站就要8小時..
所以 就不在多加記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