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是服務業的關係..

所以..說真的..己經有好幾年未曾與朋友一同吃飯聊是非了..

一連約了二回合都失敗之餘..只好與一個在平時週五晚能出來吃飯的朋友先約了..

呼呼..果真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大伙結婚生子去了..現在的聚會越來越難約齊了..

因為服務業都是早班的關係..所以就約在朋友工作近一點的地方吃飯..

想著想..於是乎..在口袋名單許久的..板橋大遠百..就是最佳的選擇了..

朋友說..他訂了最近很熱門的..跳舞香水..吃蜜糖吐司囉..

本來所打的如意算盤是可以花上2.3個小時..徹底的把大遠百逛完..

結果..事實是不可能如人意的啦..

總之..到達大遠百時..就己經快六點了..真的好嘔~"~

只剩下短短的半小時..去那都不合適..所以只好直接到達九樓..瘋狂拍攝一番囉..

    IMG_20120511_7

IMG_20120511_8    

好不容易..等到朋友到來..終於可以入席了..肚子都餓了起來了..

結果 看看菜單..

 IMG_20120511_9  

唔..啥密..晚餐..沒有正常的食物..沒有義大利面..

只有三明治與蜜糖吐司..好..xyz囉..我有感覺..這一頓..一定不會飽..

看看菜色..各自點了一杯水果茶....呃..好小杯..另有熱水自己加水稀釋..

這樣 才不會一下就喝光光了..哇勒..

至於三明治..唔..好像..只有開胃菜的感覺好..2個人分3小塊..Q.Q..

至於後來上的蜜糖土司..我真的..是三條線..

就是只有幾塊的吐司切塊..一點..真的..完全都沒有滿足感..

不過..事後結帳的帳單..8百多..到是讓我的荷包..超有感..Q.Q

所以..我可以想像的到..為什麼週五小週末的晚上..

全部的餐廳生意都很好..可是..唯獨只有這家..清清淡淡丫..

我猜想..如果他們不改變一下份量與食材..我想..當他們的服務員..

應該會是一份很清鬆的職業..^^

最後..附上一張要離開時..所看到的板橋夜景與跳舞香水所提供的面具..^^

IMG_20120511_10  

 

因為 照片無法完全PO上來..

所以..如果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我另一個部落格參觀 ^^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cindylin650928&folder=94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